全部

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首站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1 15:14:08

微信图片_20190801142937.jpg

8月1日上午,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济南市田径协会承办。赛事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专业跑酷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将通过竞速赛、技巧赛的形式,争夺高达6万余元的单站奖金。

微信图片_20190801142928.jpg

跑酷(Parkour)又叫“城市疾走”,是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极限运动,它以日常生活环境为运动场所,是依靠自身体能,快速、有效、可靠地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艺术。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共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精英组三个组别,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男子精英组竞速赛、技巧赛的预赛环节以及女子精英组和男子大众组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飞跃、腾挪、攀跳,尽情展现着对抗、流动、惊险的运动与时尚之美,展示着跑酷这门运动艺术的精髓和精彩。虽然八月的济南艳阳高照,依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奋力比拼。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赛。

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是中国极限运动协会2019年度重点赛事项目,以加速推进全国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推广跑酷及极限运动文化、强化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宗旨的一项顶级全民跑酷主题活动,每年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此次中国极限跑酷联赛首站落地济南,不仅助推了济南体育竞技表演产业水平的提升,而且为现代化的济南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塑造城市烫金新名片。

闪电体育 韩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