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纪敏尚曹振华都来了!第五届“健康杯”幼儿篮球表演赛济南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6 13:10:06

微信图片_20190616124508_副本.jpg

6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北京银座教育集团承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指导的全国第五届“健康杯”幼儿篮球表演赛暨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第十一届幼儿篮球表演赛于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七省市58支代表队的近1200名幼儿参加了本次表演赛。

本次幼儿篮球表演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山东文旅集团总经理刘守亮,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纪敏尚,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总经理张航,银座幼教集团创始人、北京大爱思想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春梅,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科技管理部部长助理张晓峰,原山东男篮队长、山东青年队教练员曹振华,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行长沈婷婷,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焦敏,银座幼教党总支副书记、总园长袁霞,北京银座教育集团总裁高晓红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为这场属于孩子们的篮球盛典加油、助威。

银座幼教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焦敏首先向现场嘉宾及所有参赛队伍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台前幕后所有关注幼儿体育运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她指出,要积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重要指示,从幼儿开始做好基础工作。同时也特别感谢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一如既往的信任,及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正是在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认可下,在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银座幼教十一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持把幼儿体育教育做深、做好,也才有了如今比赛赛程的日益规范、规模的日益扩大,有了越来越多的人相应号召,为孩子们的健康全面发展做好实事。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为比赛致辞。强健的体魄是孩子们将来成长为国之栋梁的根基,银座幼教作为鲁商集团教育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在体育教育特色上潜心研究、大胆实践,不但让自身的小篮球特色精益求精,更将经验整合输出,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微信图片_20190616124550_副本.jpg

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纪民尚致辞。他强调了篮球运动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指出银座幼教作为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授予的第六届理事团体会员,也是山东省唯一的学前阶段幼儿篮球教育示范基地,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幼儿篮球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呼吁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幼儿体育运动事业中来,做好这项“根基”事业。

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热烈祝贺比赛召开,并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济南市教育局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教育治理水平,加快推进“内涵发展,质量提升”。 “健康杯”小篮球运动盛会,让大家看到了银座幼教集团在幼儿篮球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希望能够带动更多幼儿园参与进来,为中国未来篮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刘秀华理事长代表大赛主办方讲话。她表示,体育是教育的基本组成部分,篮球运动作为体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对规范幼儿良好行为,儿意志品质的培养,发展幼儿的身心健康,树立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意义重大。多年来,银座幼教将体育教育作为重点的研究课题,致力于幼儿篮球特色的研究与实践,更是提出大平衡观教育理念,得到社会及同行的高度认可,他们踏实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着学前教育领军品牌的作用,为全国幼儿篮球的发展做出了引领与示范。

随着刘秀华理事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银座幼教济南片区百名幼儿以一场大型篮球操表演吹响了第一天比赛的号角。 

过程中,曹振华教练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了快乐的互动。他说,很开心能参与到孩子们的比赛中,因篮球与银座幼教结缘,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孩子们对于运动的热爱,体验篮球带给他们的良好状态,同时也看到了专业老师们的日渐成长与成熟,这是非常难得与宝贵的,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参加才能提高中国篮球的基础,才能使中国篮球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616124558_副本.jpg

本次比赛分篮球表演赛、个人技巧赛、对抗赛三个项目,6月16日、17日共进行两天。活动现场,孩子们娴熟的运球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拼搏之势,不畏竞争,合作共进,为大家呈现出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赛事。“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篮球梦想和路程中,真正的提高自己,为将来中国篮球的发展以及国家队的荣誉和目标做出努力。”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纪敏尚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寄托。

闪电体育 韩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韩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圆满落幕。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了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详细]
齐鲁网 2019-06-16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近日,泉城济南知名度和口碑度“双高”的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这所国企驾校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实行一企一策。[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鲁能客战重庆斯威绝平 大雷造点佩莱点射救主

鲁能客战重庆斯威绝平 大雷造点佩莱点射救主

6月1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重庆斯威占据场上优势,卡尔德克单刀机会被王大雷破坏,阿德里安任意球造险,格德斯外围尝...[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李霄鹏:客场收获平局可以接受   满意一人表现

李霄鹏:客场收获平局可以接受 满意一人表现

6月14晚,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凭借佩莱最后时刻的点射,1-1战平了重庆斯威,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能够取得平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卡尔德克破门佩莱绝平 鲁能客场1-1重庆

卡尔德克破门佩莱绝平 鲁能客场1-1重庆

下半场,卡尔德克首开纪录,最后时刻鲁能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是重庆球员多次争抢倒地,导致担架多次“抢镜”入场,补时阶段,重庆球员手球被...[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