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这家领头羊式国企驾校公开征求战略投资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5 20:49:06

WeChat Image_20190615204300

近日,泉城济南知名度和口碑度“双高”的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消息,这所国企驾校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实行一企一策。这一举措自然是为响应“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号召。现正在向社会征求战略合作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驾校)。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田黄路606号。

公司荣誉:公司无任何负债、担保、抵押情况,经营状况良好,品牌信誉优秀。2018年济南市交通局质量信誉考核位列第二名,被省交通厅和省文明办联合评选为山东省十佳驾校 ,2019年被中国驾校联合会评定为全国驾驶培训行业自律先进驾校,十几年来一直是济南驾培行业会长单位,考试合格率一直保持在济南驾校前五名。

混改方式:根据混改工作要求,混改一企一策,与战略合作单位充分协商,保持企业混改后的动力和长久发展战略。

WeChat Image_20190615204252

战略合作增资扩股改制

借助驾校资金充裕,能提供较大场地和办公楼的优势,与相应民办企业联合,双方合资以增资扩股的形式进行合作,路桥驾校股份可以在50%以下。同时也实现驾校公司经营的转型实现多元化发展。

单纯的股权转让

转让股权在50%以上,战略合作单位适合民办高校职专、大型民办企业等生源较多的单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股份100%转让

走正常国有资产出让的程序。

其他合作方式可另行协商

驾校现状: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原名济南第一驾校,它的成立开辟了济南市职业化驾驶培训的先河,结束以往的驾驶培训以师带徒的模式。

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现有高标准教练车辆80辆,标准化训练场地两处:总部场地位于济南市天桥区田黄路606号,占地3.5万平方米左右,是济南市首家达到国标验收的场地;南校区场地位于市中区二环南路5266号,标准化场地5000余平方米。

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主要资产是80辆教练车,全资国企性质,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辅营业务是摩托车驾驶员培训。

山东路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目前在济南市驾培行业中属于行业领先地位,是省交通厅和省文明办联合评选为山东省十佳驾校 ,也是济南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2019年全国驾校联合会授予济南两家驾校为行业自律先进单位,路桥驾校是其中之一。

公司最大优势在于目前公司有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教练员队伍;企业性质的原因,具有比较充足的现金流。训练场位于二环路内,贴近市区;三十多年的从业历史,使得公司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认知度。

有意者来电详谈:张校长 82687799 13688612345

[责任编辑:杨凡、孙肖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客战重庆斯威绝平 大雷造点佩莱点射救主

鲁能客战重庆斯威绝平 大雷造点佩莱点射救主

6月1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重庆斯威占据场上优势,卡尔德克单刀机会被王大雷破坏,阿德里安任意球造险,格德斯外围尝...[详细]
齐鲁网 2019-06-15
李霄鹏:客场收获平局可以接受   满意一人表现

李霄鹏:客场收获平局可以接受 满意一人表现

6月14晚,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凭借佩莱最后时刻的点射,1-1战平了重庆斯威,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能够取得平局...[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卡尔德克破门佩莱绝平 鲁能客场1-1重庆

卡尔德克破门佩莱绝平 鲁能客场1-1重庆

下半场,卡尔德克首开纪录,最后时刻鲁能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是重庆球员多次争抢倒地,导致担架多次“抢镜”入场,补时阶段,重庆球员手球被...[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王石约定日照!业界大咖中流击水,论道发展!

王石约定日照!业界大咖中流击水,论道发展!

为加快活力之城建设,促进水上运动发展,展现日照市改革发展新风貌,6月22日~23日,“深潜•走进日照”企业家高峰论坛与赛艇对抗赛活动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