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贾回老家 赢得满堂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1 21:36:05

5月31日,山东西王男篮在潍坊寿光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热身比赛,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球队中的内线大将贾诚是出自潍坊的球员,这次比赛,贾诚算得上是回到了老家。 在队伍中被称为老贾的贾诚在潍坊球迷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比赛场边,随处可见为贾诚加油的球迷。支持贾诚的球迷说道:“能在寿光看到贾诚打球,这让我们非常开心。贾诚是一个好球员,平时我们也会关注他的表现。原来都是从电视上看,今天终于看见真人了。”

上赛季,贾诚在山东西王阵中表现出色,多场比赛中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经济状态,拼搏向上的风格也让深得山东球迷的喜爱:“我们球迷就喜欢这样能拼的球员,不论是输赢,贾诚都能表现出自己不服输的劲头,这是我们支持他的原因。”

 回到潍坊比赛,贾诚也在比赛中奉献了精彩的发挥,拿下了全场最高分。面对家乡球迷的欢呼,贾诚显得有些害羞:“没想到这么多人支持着我,家乡球迷对我的欢呼更是对我的鼓励,其实山东球迷一直很支持我们,我们在休赛期中更应该做好训练跟热身赛,只有这样,下赛季的比赛中我们才能更好的回报球迷。”

回老家的贾诚用自己的拼搏赢得了球迷的支持,与此同时,贾诚也将在间歇期中继续自己的提升,有了山东球迷作为后盾,贾诚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韩国人自己看不下去了:这也配当国家代表?

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韩国人自己看不下去了:这也配当国家代表?

北京时间5月29日的熊猫杯上,国青U18中国0-3不敌韩国U18,赛后,夺冠的韩国队球员脚踩冠军奖杯的行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山东男篮热身赛大名单出炉 14人随队仅一人缺席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周四下午启程前往潍坊寿光,备战今年夏天的前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联队和阿根廷联队。从出征名单来看,除了伤病...[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国足24人名单曝光:鲁能王大雷 蒿俊闵入选

国足24人名单曝光:鲁能王大雷 蒿俊闵入选

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曝光,鲁能王大雷、蒿俊闵入选,国安球员李可成为首位入选中国男足的归化球员,重庆斯威的冯劲作为新人入选,郑智等老将...[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鲁能足协杯完美晋级 王大雷门前咆哮

鲁能足协杯完美晋级 王大雷门前咆哮

5月29日晚,凭借佩莱替补建功,山东鲁能客场1-0江苏苏宁,晋级足协杯8强。[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