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霄鹏缺席发布会 鲁能助教遇“老相识”崔康熙

2019-04-14 09:23

显示

4月13日下午,赛前发布会上,崔康熙表示,球队目前训练氛围还不差,希望球员可以放下负担上场,多抓机会,踢好明天的比赛。

编辑 / 孙东昊

  • 4月13日下午,赛前发布会上,崔康熙表示,球队目前训练氛围还不差,希望球员可以放下负担上场,多抓机会,踢好明天的比赛。
  • 赛前发布会上,法比奥表示,这次自己来参加发布会,是因为受到主教练李霄鹏的邀请。
  • 大连一方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崔康熙携球员秦升出席。
  • 法比奥解释道:“ 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在全北现代工作了7年,和大连一方的主教练崔康熙是老同事,所以对他比较了解,我想这也是为何李霄鹏教练让我来参加发布会的原因。”
  • 鲁能助教法比奥携带了队员陈科睿出席发布会。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