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赛前踩场温情满满 李霄鹏与姚均晟热聊

2019-03-30 18:22

显示

30号下午15:45,鲁能客场挑战天海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召开,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吴兴涵出席。

编辑 / 徐凯华

  • 30号下午15:45,鲁能客场挑战天海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召开,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吴兴涵出席。
  • 李霄鹏与吴兴涵早早的抵达发布会现场。
  • 鲁能训练在安排下午16:00开始,一踏入比赛场地,主帅李霄鹏就跟天海俱乐部一线队负责人于根伟相谈甚欢。
  • 此外,鲁能旧将王永珀,姚均晟也主动与老朋友互相问候。场面很是温馨。
  • 鲁能赛前踩场。
  • 天海训练结束后,他们的主帅沈祥福也主动走来跟李霄鹏打招呼。
  • 姚均晟与格德斯相聊甚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