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霄鹏赛前携王彤出席 直言鹿岛亚洲最强

2019-03-11 17:09

显示

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鹿岛鹿角。李霄鹏携王彤出席赛前发布会。

编辑 / 徐凯华

  • 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强大的鹿岛鹿角。李霄鹏携王彤出席赛前发布会。(摄影 李淼 王海洋)
  • 李霄鹏也解释了携王彤出席发布会的原因,“ 更多的队员需要在基地休息,他踢的少一点,所以我带他过来。”(摄影 李淼 王海洋)
  • 王彤表示鹿岛鹿角是一支强队,主场会全力争胜。(摄影 李淼 王海洋)
  • 李霄鹏也肯定了对手的实力,“鹿岛去年得了冠军,实力非常强劲,但是我们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临场谁发挥更好,谁的机会就大一点。”(摄影 李淼 王海洋)
  • 李霄鹏也表达了全力争胜的决心。(摄影 李淼 王海洋)
  • 赛前王彤心情不错。(摄影 李淼 王海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