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保罗同詹皇游艇度假 跑步举铁挥汗锻炼

2019-09-17 08:49

显示

近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意大利度假。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意大利度假。
  • 保罗和詹姆斯包了一条豪华游艇。
  • 众所周知,游艇上的生活十分无聊,于是保罗突发奇想,在游艇上打高尔夫。
  • 别看保罗现在出海度假,他今年夏天一直没有停止训练,前不久还有报道,保罗在与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为的就是能在新赛季仍保持好状态。
  • 34岁的保罗在上赛季场均能拿下15分8助攻的数据。
  •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没少和克里斯·保罗待在一起,他们一个多月前曾在凌晨约上卡梅隆·安东尼一起训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