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莫泰两双小鲨鱼发威 山东西王105-90完胜八一

2018-10-26 22:07

显示

10月2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主场第一战,对手是八一南昌队。最终,鏖战四节,山东西王男篮以105-90拿下比赛,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下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战折浙江队。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2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主场第一战,对手是八一南昌队。最终,鏖战四节,山东西王男篮以105-90拿下比赛,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下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战折浙江队。(摄影 刘畅)
  • 本场比赛莫泰拿下了2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摄影 刘畅)
  • 小外援古德洛克跳投。(摄影 刘畅)
  • 陶汉林本场比赛表现颇为抢眼,拿到了28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入账。(摄影 刘畅)
  • 吴楠持球突破。(摄影 刘畅)
  • 八一主帅王治郅请求暂停。(摄影 刘畅)
  • 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摄影 刘畅)
  • 莫泰篮下强打得手。(摄影 刘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