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男篮吹响新赛季冲锋号 高层定下保八争四目标

2018-10-17 16:51

显示

10月17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018-2019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暨男女篮媒体见面会在总部西王集团举行。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17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018-2019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暨男女篮媒体见面会在总部西王集团举行。
  • 新赛季、新征程、新辉煌,这是西王集团全面接手后,山东男篮、女篮的首次亮相,由此企业正式进军体育产业,开启了山东篮球发展的崭新篇章。
  • 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西王集团总裁、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棣,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西王男篮主教练吴庆龙、女篮主教练李光琦及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 西王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棣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打出成绩,树立品牌,奠定基础,保八争四”,展现出新风貌、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 山东西王男篮众球员参加活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