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男篮逆转战胜青岛 古德洛克终于给自己正名

2018-10-05 20:27

显示

10月5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对阵青岛国信,一场齐鲁德比战拉开了CBA季前赛青海西宁赛区的赛事大幕。最终,依靠古德洛克的神勇,以及全队的努力,山东男篮100-97逆转战胜青岛国信男篮。

编辑 / 徐凯华

  • 10月5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对阵青岛国信,一场齐鲁德比战拉开了CBA季前赛青海西宁赛区的赛事大幕。最终,依靠古德洛克的神勇,以及全队的努力,山东男篮100-97逆转战胜青岛国信男篮。(摄影 刘畅 韩雷)
  • 本场比赛,大外援莫泰贡献了25分。(摄影 刘畅 韩雷)
  • 小外援古德洛克表现神勇砍下了28分。(摄影 刘畅 韩雷)
  • 陶汉林本场比赛贡献了12分。(摄影 刘畅 韩雷)
  • 场上比赛难解难分,场下教练组跟球员们加油打气。(摄影 刘畅 韩雷)
  • 陶汉林背身单打,勾手命中。(摄影 刘畅 韩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