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重磅!梅西告知巴萨将离队

2020-08-26 08:59

显示

8月26日凌晨,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消息,梅西已经告知巴萨将会离队,这也意味着他将启用离队条款。(图源:视觉中国)

编辑 / 牟晓峰

  • 8月26日凌晨,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消息,梅西已经告知巴萨将会离队,这也意味着他将启用离队条款。(图源:视觉中国)
  • 从2003年正式跻身巴萨一队开始,梅西为这支俱乐部效力了17年。在这期间,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巴萨,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 效力巴萨期间,梅西共出战731场比赛贡献633球,和球队一起斩获33座冠军。
  • 梅西个人职业生涯共六次获得金球将,是目前史上第一人。
  • 梅西已经向巴萨提出了离队申请,他的下一站会是何方?天空体育指出,曼城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领跑者位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