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德甲重启!鲁尔德比多特四球大胜

2020-05-17 08:59

显示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9-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时隔两个月重启,这也是疫情在欧洲大陆爆发而停摆后首个重启的顶级联赛,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4-0大胜鲁尔区德比死敌沙尔克04。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9-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时隔两个月重启,这也是疫情在欧洲大陆爆发而停摆后首个重启的顶级联赛,最终多特蒙德在主场4-0大胜鲁尔区德比死敌沙尔克04。(图源:视觉中国)
  • 防疫情况下的教练采访使用了加长的话筒杆。(图源:视觉中国)
  • 哈兰德首开纪录,进球后的多特球员远远庆祝。(图源:视觉中国)
  • 主场大胜后,多特球员照旧来到看台前向“球迷”致意。(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