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首届军地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济南挥拍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3:2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昨天下午,济南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届2022“庆八一”喜迎二十大·军地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历城区乐动健身中心开赛,来自济南市5支代表队近50名军、地羽毛球高手参与此次比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团体赛设混双、第一双打、男单、第二双打、女双五个项目,通过单循环赛,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激情呐喊,上演了一场场高手过招的精彩赛事。通过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也交到了更多朋友。

最终山东省公安厅代表队获得冠军、山东广播电视台代表队获得亚军、部队老战士代表队获得季军,活动中举行了军、地代表座谈会,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马明、历城区体育局原局长高振宏和二十多名军、地、羽协代表深切交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共诉鱼水情深。济南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翟世标表示,济南羽协将举办更多专业和业余赛事,继2018年亚洲精英巡回赛的成功举办,济南羽协正在积极申办汤尤杯、苏迪曼杯等顶级赛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