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克罗斯:五个欧冠冠军对我一样重要 皇马中场三人组还没走到尽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0 07:41:05

日前,在周六晚间的欧冠决赛中,皇马以1-0击败利物浦捧得队史的第14座欧冠奖杯。在赛后接受德媒sport1的采访时,皇马中场克罗斯表示他所赢得的五座欧冠奖杯有一样的重要性。

sport1:托尼,您已经五次赢得欧冠冠军,四次是和皇马一起赢得的。鉴于通往决赛的道路非常艰难和充满戏剧性,这是不是一个特别的奖杯呢?

克罗斯:“不,我不会这么说。无论如何都是困难的,而戏剧性也是常有的。今年的比赛可能特别有戏剧性,但对我来说全部的五个冠军都有一样的价值。但如果我坦诚地讲:这或许是五个冠军之中我最没有预料到的那个。”

sport1:皇马的成功没有终点。这也是因为中场三人组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吗?

克罗斯:“很抱歉,这一切还没有走到尽头(笑)。不,说真的:我们当然会努力继续保持在这样的水平上。我们中的每个人都知道其他人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这一点在重大的比赛中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已经磨合得很好了。”

“这赛季球队中还有两个年轻的球员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他们肯定也给了我们一些推动力——无论是首发还是在替补席上。这是非常重要的,并且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他们必须完全地替代我们。”

sport1:安切洛蒂发挥了什么作用?

克罗斯:“他是一名杰出的教练,他拥有不可思议的冷静,并将这种冷静传递给球队。”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