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篮管中心召开研究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专题工作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8 08: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研究落实省体育局贯彻落实《意见》分工座谈会议相关要求。5月27日上午,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全省篮球系统贯彻落实《意见》进行动员和部署,省篮管中心、省篮球协会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篮管中心主任刘鑫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乔云萍同志在省体育局贯彻落实《意见》分工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意见》全文,研究了省体育局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重点任务(征求意见稿)。会议围绕全省篮球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和省体育局的有关要求,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将重点打造群众性品牌赛事、建立篮球业余竞赛体系和举办城市篮球联赛的,稳步推进协会会员管理制度和篮球业余运动员等级标准等工作。

会议强调,《意见》是指导新时代体育工作特别是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围绕《意见》建立工作落实机制,及时分解任务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省篮球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全民健身工作新发展格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决策部署上来。


来源:山东省篮球协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