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度挖掘体旅融合 2021贵州省“旅游两会”在铜仁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7 10:4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27日讯 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6日晚在贵州省铜仁市开幕。大会吸引了包括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国际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及文旅产业关联企业、国际旅游相关联盟组织等在内的国际嘉宾,国家相关部委、兄弟省市领导,国内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800余人应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

开幕式上,川渝贵三省市文化旅游部门就三地文化旅游联合发展成立了“西三角”文旅合作联盟并签约。此外,贵阳市还接过了贵州省旅发大会会旗,成为下一届大会的主办地。随后进行的《梵山云游》文艺演出,更是以雄壮浑厚的音乐和精彩绝伦的表演,从多维度充分体现了贵州独特而优质的文化、体育和旅游资源。

据了解,本届贵州“旅游两会”以“强产业融合 促旅游提质”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全省旅游产业工作会议、贵州省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2021世界名山(梵净山)对话、“苗绣+锦绣计划”展演、旅游产品深度考察等重要活动。同时还将举办红董露营体验、太极拳(剑)展示、徒步大会、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梵净山马拉松赛等多项体育赛事和相关特色配套活动,充分展示当地发展体旅融合、促进全民健身的新气象,新面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田源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