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运会00后冠军韩旭是个济南娃,十四运金牌原来长这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3 17: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9月3日,在全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击飞碟男子双向决赛中,济南市输送到山东省队的优秀运动员韩旭获得冠军,唐帅获得第六名。韩旭的这枚金牌,也是山东健儿在本届全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决赛中,在上一届全运会冠军唐帅发挥不利获得第六名的情况下,00后小将韩旭稳住心态,在中间出现双脱靶意外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心态,最后在冠亚军平靶,单决中获得胜利!

就在今天下午,魏萌率先在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斩获首金,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这是山东队第三次包揽飞碟双向男女个人冠军。

韩旭为2001年出生,2014年进入济南市体校飞碟双向队训练,师从吴丹、刘健两位金牌教练。本届全运会之前,韩旭曾经获得2008年山东省24届运动会和200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团体冠军,他的这枚金牌,也是济南籍运动员在十四届全运会上为山东及泉城父老摘得的第一枚金牌,打响了济南运动健儿在全运赛场上争金夺银的第一枪。

除此之外,本届全运会金牌的“长相”也被曝光了出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运会金牌的正面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以及“中国陕西 2021”等字样,反面则是印有四个全运吉祥物以及“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全运会主题口号。大家觉得这届全运会金牌的“颜值”高不高呢?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