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德斯:如果谈判没问题会回到巴西 希望能重返帕尔梅拉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3 12:49:02

近日,山东泰山前锋格德斯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表达了愿意回归巴西踢球的愿望。

格德斯2016年-2018年曾在帕尔梅拉斯踢球,并随队拿到巴甲冠军,他表示:“我在谈判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会回到巴西的,我的爱是伟大的,我随帕尔梅拉斯成为巴西冠军,毫无疑问会回来的。”

格德斯还在采访中谈到了米内罗竞技,他说:“米内罗竞技的球迷让人很兴奋,我总是说他们和帕尔梅拉斯很相似。米内罗竞技的支持者们会让你觉得很热血沸腾,我确定他们非常棒,他们会唱歌让我留下来,这让我很受感染,我对米内罗竞技的球迷有着深厚的感情。”


来源:直播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媒: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将辞职 足坛名宿川渊三郎或接任

日媒: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将辞职 足坛名宿川渊三郎或接任

日本媒体2月11日报道,因为上周发表的歧视女性言论持续发酵,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将被迫辞职,接替他位置的有可能是有日本足球“教父”之...[详细]
齐鲁网 2021-02-12
巴雷拉佩里西奇建功,国米客场2-0佛罗伦萨登顶榜首

巴雷拉佩里西奇建功,国米客场2-0佛罗伦萨登顶榜首

2月6日凌晨03:45,意甲联赛第二十一轮,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详细]
齐鲁网 2021-02-06
若日尼奥点射破门,切尔西1-0热刺

若日尼奥点射破门,切尔西1-0热刺

2月5日凌晨,英超第22轮,热刺迎战切尔西。[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