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琦经纪人发微博指责CBA太业余 CBA官方回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8 09:46:01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常规赛31轮,新疆战胜同曦的比赛中,新疆中锋周琦受伤被抬下场治疗引发了一些争议。

11

周琦的经纪人睢冉随后更新微博矛头直指CBA官方:“职业联赛,业余到令人发指!q ”

在他的这条微博下面,很多球迷都在指责CBA联赛竟然没有配备担架,而是让周琦被抬着离开了场上。

4个小时之后,CBA联赛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了球迷们和睢冉的指责。

CBA联赛官微写道:“小科普:CBA场边的医护人员和担架什么情况下需要入场?

为了保证赛场上受伤的球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在2020-2021赛季CBA联赛诸暨赛区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场边都有由医生、护士和救护车司机组成的三人医疗小组,并配备了担架车和其它所需的急救用品。

如果场上有球员受伤的情况发生,由队医或裁判员发出请求医护人员进场信号,医生、护士就会立即来到球员身边进行救治。如果球员伤情没有特别紧急,现场一般由队医决定是否使用担架入场。

现场医疗小组中的三人各有分工,如果发生的伤情需要医护人员入场,医生会先去球员旁边做评估;如果判断需要现场处理一些护理,护士会跟上一起;如果需要转院,驾驶员就会参与。不过为了防止再有伤情发生,需要转院时医生和护士会尽量留一人在现场,同时调度中心会安排另一辆救护车跟人员补位。”

12

CBA联赛官方的这条微博,最重要的一句话是:“如果球员伤情没有特别紧急,现场一般由队医决定是否使用担架入场。”

但这个解释并没有被周琦球迷接受,微博底下有球迷在评论里质疑CBA官方在甩锅给新疆队医。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