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拜仁捧欧冠奖杯,内马尔难掩失落

2020-08-24 08:42

显示

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决赛以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第六次捧走欧冠冠军奖杯。至此,拜仁创造了欧冠赛场史无前例的全胜纪录。

编辑 / 王海洋

  • 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决赛以1:0小胜巴黎圣日耳曼,第六次捧走欧冠冠军奖杯。至此,拜仁创造了欧冠赛场史无前例的全胜纪录。
  • 第59分钟,巴黎旧将科曼头球攻门,为拜仁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 拜仁以快制快的打法让巴黎圣日耳曼很不适应。对灵活多变的内马尔,拜仁重点“照顾”。
  • 对内马尔来说,这是他在离开巴萨之后,最无限接近欧冠冠军的时刻,也是染指世界足球先生最近的机会。但他再一次与世界最佳失之交臂,脸上挂满了失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