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教融合再有新突破!青岛市足球校园推进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4 22:30:07

微信图片_20200724222800.jpg

7月24日下午,2020年青岛市校园足球推进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市教育局2509会议室召开,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王巍、副处长曹家祥、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会长管泽毅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4222830.jpg

王巍处长介绍了当前体卫艺处在足球方面的工作重点,表示教育局将全力做实校园足球,夯实足球发展的人才基础,加强特色足球学校建设,推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田卫国主任对王巍处长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中国足协“五系一体”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和市青训中心的建设情况,指出了“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是全国知名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对青岛足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将有序推进、积极筹办青岛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校园足球重点赛事。管泽毅会长介绍了市校园足球协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利用好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开展足球专业人才精英培训,全力搞好各级各类校园足球比赛。

会议还就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及青少年球员注册、转会等事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入研讨。下步为避免人才流失将联合出台《关于青岛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注册转会的指导意见》,《加强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方案》、《加强校园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方案》等重要文件。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校园足球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将提高协同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体教融合”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强化优势资源互补共享,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定期交流会议机制,打造全新的校园足球“青岛模式”, 形成青岛独特的足球文化,全面提升青岛足球的影响力,全力助推“足球名城”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伊布霸气怒吼,AC米兰2-1萨索洛

伊布霸气怒吼,AC米兰2-1萨索洛

7月22日03:45,意甲第35轮,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详细]
齐鲁网 2020-07-22
哲科卢卡库深情相拥,罗马2-2国际米兰

哲科卢卡库深情相拥,罗马2-2国际米兰

7月20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34轮,罗马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详细]
齐鲁网 2020-07-20
皇马提前一轮夺冠,拉莫斯亲吻西甲冠军杯

皇马提前一轮夺冠,拉莫斯亲吻西甲冠军杯

今天凌晨,西甲第36轮,皇马客战格拉纳达。[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日照高兴镇:打造精品骑行路线 “体育+”助力茶旅融合

近日,“精致日照·茶旅飘香”精品游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举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和《联邦大作战》两档节目组织的百余名...[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撑杆跳女神李玲晒自拍 身材高挑颜值超高

撑杆跳女神李玲晒自拍 身材高挑颜值超高

北京时间7月13日,撑杆跳女神李玲微博更新动态,感叹新的一周即将来临时间过得很快,并上传了一组自拍美照。[详细]
齐鲁网 2020-07-13
太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省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座谈会召开

太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省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座谈会召开

7月9日,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老体协在济南召开全省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座谈会,就如何让太极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惠及全社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