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引领健康跑云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1 15:28:05

“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山东体育晨报社承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运营。参赛选手从济南出发,依次经过全省16市,最后返回济南视为挑战成功,每站挑战距离为5.20公里,共设16站,全程累计两个全程马拉松(共约84.39公里)。

首届云跑齐鲁“山东邮政杯”线上马拉松挑战赛于5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网络报名的数据不断攀升,截至目前,报名参加人数即将突破3000人。除了受到众多跑友的追捧,全省16市27个跑团咨询团队报名,组委会为此专门开启了团报通道。除了网络上的报名呈现火热的状态,赛事组委会的咨询电话,自公开之后一直处在“烫手”状态,工作人员为来电的跑友们耐心解答着各种问题。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报名现况持续火爆,受到广大跑友的密切关注,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赛事组织方面将更加规范合理,更加注重互动式、场景化的线上跑马体验,为广大跑友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的线上马拉松“云舞台”。

集齐城市印迹领取“虎符奖牌”

完赛奖牌将会是跑者永远的记忆,一枚精心设计的马拉松奖牌,承载着跑者们的马拉松记忆。所有参与到“云跑齐鲁“中的跑友每经过一站,即可获得一枚城市印迹,并取得相应积分,集齐16个城市印迹,便可领取精美的虎符奖牌。虎符奖牌寓意“平安虎符保平安 紫气东来万事顺”的美好愿景,兼具颜值与内涵,既是对跑友的祝愿,更是一份对未来的期许和信心。

1

线上社群互动赢取丰富奖品

本次活动为山东省体育局唯一官方认证线上马拉松赛事,完赛证书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颁发,完赛证书包含中国邮政发行的极具收藏价值的《马拉松》特种邮票2枚,以及游乐多100元加油优惠卡。跑友还可以在“今日成绩排行”和“总成绩排行”随时看到自己和朋友们的步数排名,凭积分参加抽奖活动,赢取赞助商品牌的服装、运动鞋、运动水杯、景区门票等。

3

4

2

5

每天5.2公里保持运动黏性

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将跑步场景从线下搬到线上,不限跑步地点,身体健康的居民均可报名参赛,以闯关形式进行,共设置16站(分别为山东省16地市)。参赛者按照设定顺序依次进行闯关,完成一个城市的任务后,即进入下一站比赛。每天坚持5.2公里就可以完成比赛,在降低参赛完赛门槛的同时,促进培养长期跑步健身的运动习惯。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线下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进入“休眠”状态,“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用跨越时空的云端相连,开启山东跑马云时代。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德甲联赛恢复训练,拜仁众将表现轻松

德甲联赛恢复训练,拜仁众将表现轻松

最近,已经休息了两个多月的德甲联赛也开始恢复了训练。沉寂已久的拜仁慕尼黑训练基地也终于有了许多的人气。[详细]
齐鲁网 2020-05-11
又有球看了!德甲宣布5月16日重启,为欧洲五大联赛最早

又有球看了!德甲宣布5月16日重启,为欧洲五大联赛最早

在因新冠疫情停赛近两个月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官方7日宣布,将于5月16日重启联赛。德甲是欧洲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何雯娜晒出游照 才当4月辣妈就恢复曼妙身材

何雯娜晒出游照 才当4月辣妈就恢复曼妙身材

刚刚在今年1月1日升级成辣妈的何雯娜在五一假期选择出游散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云跑齐鲁“山东邮政杯”线上马拉松挑战赛报名持续进行

5月1日起,主题为“春暖花开·奔你而来”的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报名通道开通。本次活动为省级创新线上体育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详细]
齐鲁网 2020-05-06

曝德甲最早5月15日重启 鲁尔德比可能成为首战

5月4日凌晨讯 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德甲最早将在5月15号恢复联赛。[详细]
新浪体育 2020-05-04
C罗晒与儿子登山照 称迷你罗为“最好的伙伴”

C罗晒与儿子登山照 称迷你罗为“最好的伙伴”

近日,C罗晒出了和儿子迷你罗登山远足的照片,并写道:“和最好的伙伴一起探寻我们的小岛”。 [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 干净清爽形态佳

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 干净清爽形态佳

近日,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征集粉丝团名字:“如果我有粉丝团,应该叫什么呢?豆皮?豆花?豆芽?大家再开脑洞想一想。”[详细]
齐鲁网 2020-05-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