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 干净清爽形态佳

2020-05-02 08:39

显示

近日,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征集粉丝团名字:“如果我有粉丝团,应该叫什么呢?豆皮?豆花?豆芽?大家再开脑洞想一想。”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晒照,征集粉丝团名字:“如果我有粉丝团,应该叫什么呢?豆皮?豆花?豆芽?大家再开脑洞想一想。”
  • 照片中张豆豆身穿一袭白色衬衫,加上她本就十分清纯的外表,整个人看起来仙气飘飘。
  • 出生于1996年的张豆豆,在17岁的时候,就跟随中国艺术体操队在艺术体操世锦赛团体赛中,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同年又在第12届全运会上,和山西艺术体操代表队赢得了团体项目第六名,以及体育风尚道德奖。
  • 到了2015年,张豆豆的职业生涯迎来了一个大爆发,在4月份举行的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上,张豆豆赢得了艺术体操个人项目第三名,也正是得益于这次赛事的出色发挥,张豆豆也获得了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的入场券。
  • 在完美的外表之下,张豆豆用她对体操的热爱与严格的自律,成为很多人心目中中国体操队的第一女神。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