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丽乡村打造绿色马拉松-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0 11:39:10

1.jpg

齐鲁网10月20日讯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经过紧张的筹备,10月20日上午,农法自然杯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在唐王大白菜广场鸣枪开跑并圆满落幕。

开跑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历城区副区长付修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张楠,历城区体育局、农法自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唐王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2.jpg

本届马拉松赛由唐王镇人民政府、济南日报主办,历城区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济南市体育局、历城区体育局特别支持,同时也是《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之一。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2个项目,吸引了近2000名跑友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奔跑之旅。

上午8:0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者们冲出起跑线,在“魅力唐王,最美乡村”的景观赛道上,回归自然,超越自我,用速度和激情体验马拉松的无穷魅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临沂市临沭一中的陈治澎以1小时14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山东体育学院的周霞以1小时27分钟2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3.jpg

本次比赛还有50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不顾风吹日晒在沿途补给点为选手提供水、食品、医疗救助、交通安全等服务,并在赛后自发清理场地。

唐王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镇党委政府不断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和美丽乡村建设,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宜居宜业特色农旅镇发展。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展示了“好客唐王,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成为一届自然、绿色、健康的体育盛会。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10月17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三轮的争夺。鲁能·潍坊高新女队主场迎战齐鲁交通队,最终,经过五盘苦战,鲁能·潍坊高...[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10月16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在日本名古屋结束。面对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连扳三局3-1逆袭...[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17
奏响融合创新发展协奏曲 文博会山东体育展厅受热捧

奏响融合创新发展协奏曲 文博会山东体育展厅受热捧

10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详细]
齐鲁网 2018-10-17
省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淄博冠军赛后喜极而泣

省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淄博冠军赛后喜极而泣

16日下午,第24届省运会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也是田径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其中,田径赛场上共计产生了10枚金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百米飞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拼就够了!世锦赛中国荷兰争小组头名 朱婷PK土超队友

拼就够了!世锦赛中国荷兰争小组头名 朱婷PK土超队友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六强赛在名古屋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队,此前双方都以3-2战胜美国,提前携手晋级四...[详细]
腾讯体育 2018-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