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跃动齐鲁看省运·网球赛事完美收官 济南代表团成最大赢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9 22:42:10

121.jpg

齐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9日上午,省运会网球赛场迎来了收官阶段,在今天上午决出了4枚双打金牌后,省运会网球比赛的12枚单项金牌已经全部产生。

上午8点30分,四场乙组年龄组别的双打比赛同时开打,在最晚结束的女子乙组A的双打决赛中,来自淄博的魏双玉/王晶晶组合最终2-1逆转战胜了来自青岛的孙潇潇/许馨月,获得了冠军。据悉,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为12岁到18岁,本次省运会也为这些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DSC_2130.JPG

女子甲组双打和单打双料冠军于汶均表示:“这是我的第二届省运会了,相较于第一届,我觉得自己心态上的提升是最大的,而且在赛场上也变得更加冷静,更加严谨。”

据悉,本次省运会网球比赛共有来自10个地市的160余名选手共同参加,在全部的12个单项比赛中,济南代表团表现出色,总共获得了6枚金牌,烟台代表团获得了2枚金牌,青岛、淄博、滨州、临沂分别收获了1枚金牌。至此,省运会网球项目的赛事完美收官。


DSC_2065.JPG

济南市体育局局长高立文表示:“下一步我想济南的这个(网球)氛围,应该是越来越浓厚,而且群众的参与和高水平运动员的选拔以及培养,和省里的有关管理紧密结合,使我们济南的网球事业不断的发展,也在全省带个好头,今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齐鲁德比!鲁能女队主场3-2齐鲁交通取三连胜

10月17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三轮的争夺。鲁能·潍坊高新女队主场迎战齐鲁交通队,最终,经过五盘苦战,鲁能·潍坊高...[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朱婷19分中国女排3-1荷兰 小组头名进4强战意大利

10月16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在日本名古屋结束。面对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连扳三局3-1逆袭...[详细]
新浪体育 2018-10-17
奏响融合创新发展协奏曲 文博会山东体育展厅受热捧

奏响融合创新发展协奏曲 文博会山东体育展厅受热捧

10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详细]
齐鲁网 2018-10-17
省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淄博冠军赛后喜极而泣

省运会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淄博冠军赛后喜极而泣

16日下午,第24届省运会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也是田径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其中,田径赛场上共计产生了10枚金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百米飞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拼就够了!世锦赛中国荷兰争小组头名 朱婷PK土超队友

拼就够了!世锦赛中国荷兰争小组头名 朱婷PK土超队友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六强赛在名古屋进入到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队,此前双方都以3-2战胜美国,提前携手晋级四...[详细]
腾讯体育 2018-10-16
山东省掷球锦标赛收官 济南收获两冠

山东省掷球锦标赛收官 济南收获两冠

10月12-10月14日,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办、山东小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省济南槐荫中学“玲珑轮胎杯”2018年山东省掷球锦标赛...[详细]
齐鲁网 2018-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