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难说再见!山东泰山队官宣费莱尼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作者:孙东昊

2023-09-05 08:5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9月4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2019年初,费莱尼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至今已在俱乐部效力5个赛季。在此期间,费莱尼在各项比赛中出场130次,贡献51个进球、8次助攻,为俱乐部赢得202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创历史的足协杯三连冠。

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在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双方友好协商,功勋球员费莱尼将在本赛季末离开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2019年初,费莱尼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至今已在俱乐部效力5个赛季。在此期间,费莱尼在各项比赛中出场130次,贡献51个进球、8次助攻,为俱乐部赢得202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创历史的足协杯三连冠。他在场上场下展现出的卓越的竞技能力、领袖气质和职业精神,深得俱乐部和广大泰山球迷嘉许。

一次次不惜体力的拦截拼抢,一次次势如破竹的头槌破门,一次次北看台前的振臂高呼,我们永远记得费莱尼庆祝进球时亲吻队徽的激情,记得他为我们带来的胜利与冠军荣耀。

近期,费莱尼提出希望在2023年底离开俱乐部,我们充分尊重费莱尼的决定,衷心感谢费莱尼对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向他未来的人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与费莱尼这样一位传奇球员道别殊为不易。我们相信,他会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中延续自己的出色发挥,以优异的表现为山东泰山运动生涯画下完美的句点。

加油,费莱尼!我们永远的队长,我们的“蓬蓬头”!


[责任编辑:王海洋 孙东昊 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唐功红雅典奥运会创造奇迹,以182.5公斤夺取冠军

唐功红雅典奥运会创造奇迹,以182.5公斤夺取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决赛,当所有人都认为冠军已经失去悬念的时候,唐功红奋力一举,以182.5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同...[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9-02
唐功红回顾自己雅典奥运会表现 :给全国人民来了惊心动魄

唐功红回顾自己雅典奥运会表现 :给全国人民来了惊心动魄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唐功红的奋力一举成就了经典的夺金时刻。对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表现,唐功红评价“我那天真的是给全国人民来了一出惊...[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9-02
奥运冠军唐功红:巅峰时几乎没有对手,每天训练量达40吨

奥运冠军唐功红:巅峰时几乎没有对手,每天训练量达40吨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唐功红的奋力一举成就了经典的夺金时刻。[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9-02
赶海逐浪 《途步山东》带您走进青岛崂山

赶海逐浪 《途步山东》带您走进青岛崂山

本期《徒步山东》让我们一起走进青岛,望云卷云舒,看潮起潮落。本期《途步山东》让我们一起走进青岛市崂山区的流清河度假村,共赴山海之约...[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31
泰山队赛前踩场两将缺席,帕托复出参与合练

泰山队赛前踩场两将缺席,帕托复出参与合练

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间里,泰山队除了刘彬彬与贾德松两人并未现身训练场外,共有23名球员参与了赛前踩场。[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