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赛前踩场两将缺席,帕托复出参与合练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作者:时慧敏

2023-08-30 19: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明晚,足协杯重燃战火,泰山队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今天下午,泰山队全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本次训练泰山队共有23名球员参加。费莱尼、莫伊塞斯、克雷桑均在列,这意味着明天他们有望首发出战,此外,帕托也复出并正常参与了训练。

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间里,泰山队除了刘彬彬与贾德松两人并未现身训练场外,共有23名球员参与了赛前踩场。王大雷、韩镕泽、刘世博三位门将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扑点练习。其余球员先进行了慢跑训练,随后他们分为两组展开传接球练习,以便适应场地。

这是本赛季泰山队第二次做客工体,联赛的对决,泰山队客场战平国安,两队都没有进球。如今再次对决,泰山队和国安的教练都已经更换,球队的阵容同样有新的变化,两队在7月30日的联赛交手,泰山队主场3比0击败国安,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上轮国安客场5-1大胜沧州,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在联赛积分榜上,国安与排名第二的泰山相差3分,与申花只差1分,上升势头极为迅猛。自从输给泰山队后,国安在联赛里强势反弹,近期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阵容同样有新的变化,这也是泰山队需要重视的地方。

可以预见,本场泰山队和国安的对决会更艰难,单场定胜负的杯赛赛制也要求队员们时刻提高注意力。赛前主帅崔康熙也表示,“杯赛和联赛不同,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做好技战术的准备,球员们从精神上和战术上都做好了准备,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王海洋 韩雷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时慧敏 孙东昊 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遭遇两连败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双方鏖战四节,最终,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遭遇两连败。随后,李凯尔突破上篮命中2分拿到世界杯首分。但后半段中国队追分乏力...[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8
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西北赛区开赛

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西北赛区开赛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今天,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 西北赛区的比赛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团结村篮球公园和...[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7
体育强基赋能点亮和美乡村,全国村BA西北赛区今日开赛

体育强基赋能点亮和美乡村,全国村BA西北赛区今日开赛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2023年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西北赛区今日开赛。[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7
冯彬入选杭州亚运会名单:期待全面突破自己

冯彬入选杭州亚运会名单:期待全面突破自己

2021年,冯彬获得十四运女子铁饼冠军。对于接下来的亚运会,冯彬也充满期待,她表示期待全面突破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3-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