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遭遇两连败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作者:时慧敏

2023-08-28 22:0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8月28日16点,中国男篮出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南苏丹男篮。首场小组赛中,中国男篮63-105不敌塞尔维亚男篮。本场比赛,双方鏖战四节,最终,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遭遇两连败。

【双方数据】

中国男篮:李凯尔22分5板3助,赵睿13分2板2助,周琦10分3板,赵继伟6分4助,崔永熙6分2板,胡明轩5分2板,王哲林2分3板2助,周鹏5分4板。

南苏丹男篮:琼斯21分2板6助,库安尼16分4助,奥莫特14分3板2助,沙约克13分3板2助,马约克-邓12分5板,加布里埃尔3分5板,戴克3分,乔克6分3板。

比赛开始后,南苏丹男篮率先发力命中三分,赵睿跳投命中三分。随后,李凯尔突破上篮命中2分拿到世界杯首分。来到后半节中国队进攻效率明显下滑,南苏丹一波三分雨将分差拉开,节末段中国队依靠周鹏中投艰难止血,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4-22南苏丹。

次节,胡明轩连得5分领衔一波攻势将比分迫近,随后南苏丹连续反击将分差再度拉开,中国队赵睿连续三分止血,但南苏丹继续反击取分将分差拉大至10分上下。节末段赵继伟、周琦得分止血,随后李凯尔连续攻框进步追分,半场战罢,中国男篮40-44落后南苏丹。

易边再战,赵睿突破上篮命中,李凯尔跳投命中三分,随后,李凯尔手感发热再次上篮命中二分。第三节,中国队频频出现失误,三节战罢,中国队53-63继续落后。

末节争夺,崔永熙上篮得手,南苏丹再次命中三分,中国队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周琦两罚两中,李凯尔两罚两中。但后半段中国队追分乏力,南苏丹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中国队69-89不敌南苏丹。

中国队首发:

赵睿、张镇麟、李凯尔、周鹏、周琦

南苏丹首发:

琼斯、库安尼、奥莫特、沙约克、加布里埃尔

[责任编辑:王海洋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西北赛区开赛

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西北赛区开赛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今天,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 西北赛区的比赛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团结村篮球公园和...[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7
体育强基赋能点亮和美乡村,全国村BA西北赛区今日开赛

体育强基赋能点亮和美乡村,全国村BA西北赛区今日开赛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2023年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西北赛区今日开赛。[详细]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7
冯彬入选杭州亚运会名单:期待全面突破自己

冯彬入选杭州亚运会名单:期待全面突破自己

2021年,冯彬获得十四运女子铁饼冠军。对于接下来的亚运会,冯彬也充满期待,她表示期待全面突破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3-08-24
一拼到底,五战四胜!《侃球时间》 邀您畅聊泰山队近期表现

一拼到底,五战四胜!《侃球时间》 邀您畅聊泰山队近期表现

今晚的《侃球时间》邀请到了资深媒体人特约评论员尹波、教育部首批公派英国曼彻斯特留学的教练员讲师高翔 、体育评论员丁志浩,共同对这过...[详细]
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2023-08-24
济南市第四届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启动

济南市第四届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我们特意邀请到了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豫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济南市校园篮球公益大课堂活动让孩子们真正地走进了...[详细]
齐鲁网 2023-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