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取消日本拉练,克雷桑大概率缺席超级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09: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消息,目前,泰山队仍然在济南基地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原定于三月初去日本拉练的计划恐怕已经取消。而球队3月底才能凑齐完整阵容,克雷桑大概率无法出战超级杯。

按照原计划,泰山队打算去日本进行拉练和集训,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一计划并未成行。近期,泰山队还是会留在济南进行训练,教练组也正在积极联系热身赛对手,争取可以在3月份出战更多热身赛,帮助全队调整比赛状态。

泰山队球员分三批归队,国内球员最先回到济南参加集训,开始进行体能储备。之后孙准浩归队参加球队合练,目前其他外援还没有具体归队的时间,不过克雷桑大概率要在4月份才回归,因此他将会缺席4月初的超级杯。除了克雷桑之外,泰山队最早也要在3月底才能凑出一套相对完整的阵容,这给教练组了解球队状态带来一定难度。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