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杯B组第一轮:英格兰6-2战胜伊朗!萨卡双响,19岁贝林厄姆破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2 09:4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21点,卡塔尔世界杯B组英格兰对阵伊朗的比赛打响,马奎尔、斯特林先发,贝林厄姆出战,福登替补。英格兰与伊朗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本场比赛也是双方的首次碰面,最终,英格兰6-2战胜伊朗。

【战报速递】

上半场,第8分钟,英格兰快发任意球,凯恩传中被伊朗门将扑出,后点马奎尔射门击中边网。第30分钟,萨卡边路传中,芒特中路跟进打门射偏。第34分钟,卢克肖传中,贝林厄姆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伊朗。第43分钟,马奎尔头球摆渡,萨卡点球点附近一脚撩射破门,英格兰2-0伊朗。第45分钟,凯恩右路传中助攻,斯特林包抄破门,上半场结束,英格兰3-0伊朗。

下半场第62分钟,萨卡禁区内连续虚晃,左脚兜射折射完成双响,英格兰4-0领先伊朗。第65分钟,塔雷米破门,伊朗扳回一城。第71分钟,凯恩中场分球右路拉什福德禁区假射真扣小角度打门球进,英格兰5-1伊朗。第89分钟,威尔逊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横传格拉利什推射破门,英格兰6-1伊朗。第100分钟,伊朗右路定位球开到禁区普拉利甘吉被斯通斯放倒,裁判经过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塔雷米主罚点球破门,最终,英格兰6-2伊朗。

此役,为英格兰打破僵局的贝林厄姆年仅19岁,出生于2003年6月29日的他效力于多特蒙德,目前身价高达1亿欧元。此役,首发登场的贝林厄姆,以19岁零145天成为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第3年轻的首发队员,仅次于欧文、卢克·肖。成功破门后,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进球的00后球员,也是继欧文之后英格兰第二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

萨卡同样是位00后,出生于2001年9月5日的他年仅21岁,目前效力于阿森纳,身价9000万欧元。首次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萨卡在首场比赛便上演梅开二度。此外,23岁的中场球员赖斯、芒特也有不俗表现。舞台来到卡塔尔,“三狮军团”的青春风暴相当猛烈。

【双方阵容】

英格兰首发:

1-皮克福德、3-卢克肖、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4-赖斯、19-芒特、22-贝林厄姆、9-凯恩、10-斯特林、17-萨卡

英格兰替补:

13-波普、23-拉姆斯代尔、2-沃克、7-格拉利什、8-亨德森、11-拉什福德、14-菲利普斯、15-戴尔、16-考迪、18-阿诺德、20-福登、21-怀特、24-威尔逊、26-加拉格尔、25-麦迪逊*

伊朗首发:

1-阿里雷扎-贝兰万德、2-萨德吉-莫哈拉米、3-哈吉-萨菲、5-穆哈马迪、8-普拉利甘吉、19-马吉德-侯塞尼、15-鲁兹贝-切什米、18-阿里-卡里米、21-艾哈迈德-诺罗拉希、7-贾汉巴赫什、9-塔雷米

伊朗替补:

12-帕亚姆-尼亚曼德、22-阿贝德扎德、24-侯赛因-侯赛尼、4-索贾伊-哈里扎德、6-赛义德-阿法格、10-安萨里法德、11-瓦希德-阿米里、13-卡纳尼扎德甘、14-萨曼-古多斯、16-梅赫迪-托拉比、17-阿里-戈利扎代、20-阿兹蒙、23-雷扎伊安、25-阿伯法周-贾利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克雷桑轰世界波难救主,泰山队1-2客负成都蓉城

克雷桑轰世界波难救主,泰山队1-2客负成都蓉城

伤停补时阶段,克雷桑主罚定位球轰出精彩世界波,帮助泰山队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泰山队1-2客场不敌成都蓉城。[详细]
齐鲁网 2022-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