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越·爱”公益系列活动走进疫情防控一线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联合多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3 16: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为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关爱,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携手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共同在济泰高速柳埠收费站举办“超越·爱”公益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闫恒烨、闫添颐,山东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张军,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宣圣武,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朱飞,共同向坚守在一线的交通防疫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闫恒烨表示,自己看到交通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十分辛苦,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坚守在各个交通卡口,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和登记,为人民群众守护生命安全。自己也将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向大家传递体育运动的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用健康的体魄战胜疫情。

山东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张军代表媒体记者向交通部门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敬意。他表示,最近天气持续炎热,媒体记者也和防疫工作人员一样,迎酷暑战高温,不断践行四力,为人民群众写出鲜活的新闻作品。在日常采访中,大家也感受到了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苦,他们战斗在交通运输一线,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物资运输保畅贡献力量。这次赠送的物资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代表了媒体记者们的敬意,也希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保重身体健康,多多参与健身运动,用好身体保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朱飞表示,目前山东持续高温,大家依然坚守在高速公路的卡口,战高温、斗酷暑,无畏骄阳烈日,坚守岗位一线,用汗水和坚持守护着一方安宁。我们葛洲坝山东区域各高速收费站将一如既往做好防疫卡点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持续开展“疫”线服务,为驻守在收费站区防疫卡点人员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与他们并肩作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共同守护群众的平安出行。

作为交通防疫战线上重要的执法力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宣圣武对社会各界对交通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交通执法人员将进一步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继续迎难而上、扛牢责任,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支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政治型、专业型、创新型、服务型”四型执法队伍,加大对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贯彻“执法即服务、为民要用心”理念,持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在开展好抗疫先锋队、青年文明号、文明执法窗口、义务献血、扶老济困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逐步加大公益活动参与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交通执法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各方共同前往柳埠街道涝峪村,在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派驻第一书记李东的带领下,前往脱贫户进行走访,同时向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足球训练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