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完善服务保障,临沭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助力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顺利进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3 14: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目前正在临沭县体育馆火热进行中,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临沭县体育服务中心在场地布置、后勤接待以及安全保卫等方面提供了高标准的服务保障,全方位保证赛事的流畅运转。

2022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是山东近年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武术赛事活动,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名运动选参赛。参赛人数众多,疫情防控自然就成为了头等大事。作为赛场所在单位,临沭县体育服务中心积极协调配合卫健部门,每天赛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赛场出入口、工作人员出入口均设立防疫关口,所有人员实行扫码、测温、安检,确保进入赛场的人员全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为了保障这次比赛,除了成立专班之外,我们还组建了2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其中有公安、交警、医务人员与老师,包括体育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都参与到了志愿服务当中,这样算下来我们参与的人员达到接近三百人。另外,我们还安排了两辆救护车、两辆消防专车、一辆电力保障车随时待命,一旦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处理。”临沭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武传国表示。

为了更好地完成赛事保障工作,临沭县体育服务中心从防疫、医疗、救护、消防、安保、卫生等多方面着手 ,全力做好赛中、赛前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将本次锦标赛办成一届“安全、精彩、圆满”的武术体育省会。

为了确保赛期间疫情防控上不出任何问题,我们实行了点对点封闭管理,酒店我们实行了全封闭,赛场我们也实行了封闭管理,从目前来看,赛事应该是进展顺利,平稳有序。临沭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武传国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