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透露泰山队伤病情况 郑铮回应颁奖典礼捧杯话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3 21:39:01

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山东泰山队将于4日下午15:30迎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长春亚泰,赛后还将进行颁奖典礼。3日晚的赛前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球队目前唯一的有伤的队员是贾德松,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双方都不要出现伤病情况。

泰山队目前已经提前夺冠,而对手亚泰也已经锁定第四名,收官战的胜负对球队排名没有影响。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泰山队凭借郭田雨的绝杀2-1逆转对手,一举奠定了提前夺冠的基础。

4

对于这场联赛末轮之战,郝伟首先表示道:“联赛最后一场球,希望双方都不要出线伤病。”队长郑铮则坦言:“作为队员,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据郝伟介绍,目前泰山队唯一的伤病球员就是外援贾德松,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

2

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赛后的颁奖典礼,届时泰山队将领取球队第五个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当被问及是否在2010年夺冠时想过有一天会以球队主力身份随队捧起奖杯的情景时,郑铮表示:“当时也想过,肯定是球队获得冠军非常开心,自己也是亲历者。这次能亲自参加颁奖,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在2010年随队夺冠时,还是年轻球员的郑铮因为参加国字号的集训,错过了火神杯的颁奖典礼。

在发布会上,郝伟还称赞了陈洋带队的长春亚泰,“亚泰这支队伍一值不错,在陈指导的带领下,今年不管是成绩上还是组队打法上都是很好的。”

3

而在随后亚泰的发布会中,陈洋也向带队夺得中超冠军的郝伟表示了祝贺,“恭喜郝伟指导带领山东队取得了冠军,郝伟指导在本土教练里是起步很早的教练,有很多的经历,对球队的掌控力、带队的稳定性,都是我们本土教练需要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本土教练的表率,希望他未来执教会越来越好。”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牟晓峰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队联赛收官战裁判安排出炉 球队赛前海报致谢球迷

山东泰山队官方发布联赛最后一轮与长春亚泰的赛前海报,主题是“感谢有你”。此役赛后,泰山队还将在颁奖典礼上加冕第五个联赛冠军。 [详细]
齐鲁网 2022-0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