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残疾人乒乓球队:奋力拼搏创造历史 八枚金牌圆梦残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6 20:5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日前,山东残疾人乒乓球队在结束了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征程后,从西安载誉归来。本届残运会他们斩获8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为备战2021年陕西残运会,山东残疾人乒乓球队的15名队员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封闭集训。其中轮椅队员4人,站立队员3人,聋人队员8人。来自济南的王聪在男子聋人TT13级包揽了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四枚金牌。“这个项目里面最难的应该是男双,因为我们上一届丢了男双,压力也比别的项目要大,当时我们比赛的时候第一局丢了之后,我们就很紧张,然后到后面我们慢慢调整,然后就赢回来了,拿到了第一。”王聪表示。

此外,队员赵裔卿在残运会TT9级获得了男单冠军,此前,他在东京残奥会斩获了乒乓球C9-10级男子团体冠军。目前赵裔卿也在为明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做着准备,“争取在休整一段时间之后,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为山东或者为中国再添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级和省级乒乓球训练基地,山东师范大学在软硬件上为山东乒乓健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