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最新排名:浙江广厦领跑排行榜,山东男篮暂列第8位,宁波难求一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12:4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昨晚,CBA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浙江广厦93-67时代中国广州,以26分优势获胜,拿下常规赛4连胜,广东东莞战胜上海同样也取得了4连胜。不过浙江广厦以小分优势力压广东领跑排行榜。山东男篮战胜同曦结束连败,丁彦雨航单场比赛拿到34分获赛季最高分,宁波男篮暂未尝胜。

经过四轮角逐,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位列排行榜第三名,在CBA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对阵青岛,四节比赛,双方打得胶着。最终,浙江稠州金租105-98青岛,青岛男篮遭遇三连败。

外援费尔德加盟后,山西男篮整体实力明显提升,第三轮中大胜新疆队,在第四轮中爆冷107-99击败辽宁男篮,辽宁男篮遭赛季首败结束连胜。目前,山西男篮位列排行榜第四位,辽宁男篮位列第五位。

在昨天的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对阵同曦。此役,丁彦雨航首发登场,在首节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单节拿到11分,带领球队反超。最终,山东男篮102-90战胜同曦,终结两连败。在这场比赛中小丁投中9个三分轰下34分,拿到赛季最高分。山东男篮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八。

在北京首钢对阵四川金荣实业的比赛中,开场后,北京内线占据绝对优势,首节北京领先9分。第三节,北京更是打出33-9的进攻优势。最终,北京101-66大胜四川。四轮过后,北京首钢排在了榜单第6位。

此外,深圳100-93险胜福建;广东对阵上海,在易建联缺席的情况下,广东112-97战胜上海,取得四连胜;遭到三连败的江苏男篮迎战天津男篮,最终江苏男篮96-90战胜天津,停止连败,获得赛季首胜;北控116-105力克新疆队,北控赢得常规赛两连胜。

CBA常规赛前4轮过后,宁波甬兴证券男篮未取得胜利,四连败排在排行榜末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排全锦赛小组赛收官 山东女排五战全胜第一出线

女排全锦赛小组赛收官 山东女排五战全胜第一出线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24日晚,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在广东江门结束。山东女排在末轮比赛中3-0轻取北京,最终以5连胜全取15...[详细]
齐鲁网 2021-10-25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10月24日,CBA常规赛,山东男篮以102-90战胜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徐长锁赛后肯定球队表现,丁彦雨航感谢队友教练

CBA常规赛第4轮,山东队102-90击败同曦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徐长锁携丁彦雨航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终结两连败!丁彦雨航34分,山东男篮102-90战胜同曦

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对阵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