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洛国富世界波吴曦破门,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3 03:25:10

fe1c569d7d63942a6a435b0b45ce2bf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 10月13日凌晨1点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展开角逐,中国男足客场挑战沙特。上半场武磊失单刀,纳吉独中两元,下半场阿兰替补助攻洛国富破门,布赖坎扩大比分,吴曦远射再扳一球。最终中国男足客场2-3不敌沙特,国足前四轮1胜3负,沙特取得四连胜。

VCG111352989183.jpg

比赛第4分钟,王燊超助攻上来,在前场接球的时候,沙特球员先出一脚,将球破坏出来。第6分钟,沙特进攻,甘纳姆在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0分钟,沙特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一脚传中到门前,沙特球员萨利赫-谢赫里将球碰出了底线,裁判将球权判给了国足。比赛第11分钟,沙特形成反击机会,在对手形成单刀之际,朱辰杰果断放铲,破坏了对手的进攻。比赛第15分钟,国足丢球,沙特队在前场完成抢断,萨米在禁区外轰出一脚世界波,攻破了颜骏凌把守的大门,比分变为了1-0。第36分钟,王燊超45度角斜传被奥韦斯摘下。第38分钟,沙特长传转移到右路,甘纳姆传中到后点,萨米-纳吉后插上撞射得手,沙特2-0中国。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男足客场暂时0-2落后沙特。

面对上半场0-2落后的局面,在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进行了换人,阿兰、洛国富替补出场。结果收到了奇效。沙特队开球之后,在后场传递,中国队前场断球之后发动进攻,阿兰中路拿球之后分球右路,洛国富胸部停球之后,精彩的兜射,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球网,比分来到1-2。第56分钟,甘纳姆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封堵,颜骏凌将球控制。第57分钟,纳吉轻巧漏球,法拉杰起脚远射稍稍打高。第72分钟,法拉杰右路横传,穆瓦拉德背身做球,卡努下底再回敲,布赖坎门前推射入网,沙特3-1中国。第87分钟,吴曦外围远射造成卡尔尼扑球脱手,皮球缓缓滚入球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通过VAR,裁判改判进球有效,沙特3-2中国。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男足客场2-3不敌沙特。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