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中国女超联赛足球嘉年华四城同开 “太平好少年”为女足助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4 21:3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24日,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第三周的比赛在济南、北京、成都、南昌展开角逐,近400名5-10岁的小球员参加了此次城市赛。北京北控凤凰女足球员马晓旭、四川女足球员许丽娟、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球员刘艳秋、山东体彩球员吕亚童纷纷空降比赛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比赛日下午,中国女足正好迎来本届奥运会的第二个小组赛对手赞比亚队。四座城市的孩子们纷纷相互联动,共同用呐喊声为女足姐姐们助威。到场的家长及观众也不约而同的加入到加油阵容中来,盼望着中国女足在奥运的赛场上小组出线,取得佳绩。最终中国女足4-4战平赞比亚女足,王霜上演大四喜,仍保有出线的希望。北京时间27日19时30分,女足将士们将在横滨国际体育场迎战小组的第三个对手荷兰女足。

经过激烈的1V1气垫足球PK赛,每座城市的96位小选手中,有12名球员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城市赛的“太平好少年”,他们中的幸运儿将在这个暑期,与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在云南昆明举办的足球体验营活动(活动地点最终视当地疫情防疫要求而定)。除已经完赛的苏州、上海等9座城市外,后续还有7座城市将展开比拼。最终选拔出48名“太平好少年”共同参加女足体验营活动。

2020年-2022年中国太平独家冠名女超&女甲联赛,并为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保险保障。在2020年赛季中,中国太平通过线下组织为女超联赛助威打call,线上举办直播及在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上加大宣传为中国女足运动员发声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女足姑娘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华视体育作为“太平好少年”的执行方,携手中国太平一起为活动定制了各种有意义的环节,如征文系列《太平好少年日记》、短视频系列报道《太平好少年之玫瑰守护计划》等等。在小朋友参赛的同时,也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女足的小姐姐们,助力孩子们的足球梦。

奥运会的比赛正拉开序幕,中国太平和参赛的小球员们一起祝愿运动员们赛出最好成绩,祝福女足姑娘们在东京的赛场上赛出风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