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3 21: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随着奥运会、全运会的临近,做好反兴奋剂推进工作变得尤为重要。今天上午,为推进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各项目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等近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运动员反兴奋剂知识,提高运动员对兴奋剂的防范能力,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和“零容忍”。会议最后,在运动员代表的带领下,中心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宣读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表示,全运会进入倒计时,反兴奋剂教育工作便是全运会前期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作为全运会的参赛队伍,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对我们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反兴奋剂的教育,让大家思想上有这根‘弦’,干干净净参加比赛,干干净净拿到金牌。”

山东省青年女排主教练李恩亮表示,作为教练员应该严格管理队伍,“我们要认真履行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拿干净金牌,同时也希望在这个反兴奋剂要求下,我们的运动员能在全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山东省青年男排队长李磊不仅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宣读了反兴奋剂承诺书,更是在会议后表示将在认真履行反兴奋剂义务的同时,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全运会上拿到好成绩,为山东体育增光添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