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亲自上阵!山东男篮全队全力备战广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8:0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诸暨报道)明晚19点35分,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与此同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快手号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山东男篮常规赛排名第5,广州男篮排名第12,这将是两队首次在季后赛交手。山东和广州历史上在常规赛共交手48次,山东35胜13负。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山东3胜1负,占有很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将采取单败淘汰的赛制,这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绝不能“大意失荆州”。

广州队方面,外援摩尔是一名能力很强的小外援,他成为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候选者,在常规赛中场均得26.3分3.6个篮板5.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0.8%,这是急需要山东男篮多加盯防的一点。在收官战与新疆的比赛中,小外援哈斯疯狂砍下34分3篮板11助攻。

当然,收官战中,广州大外援哈斯也贡献了砍下20分12篮板的出色表现。在广州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中,哈斯场均可以得到12.4分10.2篮板3盖帽,投篮命中率来到52.3%,这5场比赛中,他有3场比赛都拿到了两双的数据。去年12月22日与山东一役,哈斯出战24分钟,得到26分14篮板2盖帽,其中得分一项更是创下生涯新高。当他在场上时,山东队的内线防守压力会很大。

山东男篮方面,球队在今天下午四点半前往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备战,主帅巩晓彬亲自上阵,针对进攻和防守分别做出示范。目前山东男篮全队没有伤病情况,全员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这无疑是球队目前备战的最大利好。本次CBA季后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山东男篮的比赛,与此同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快手号也将对CBA季后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