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彩杯”济南市长清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7 14: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积极参与群众体育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3月27日,“体彩杯”济南市长清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黄河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清区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长清区总工会、共青团长清区委、长清区妇联、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长清区足球协会、长清区篮球协会、长清区兵乒球协会、长清区冬泳协会等各单项协会协办。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长清区区妇联主席张丽、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焦玉燕、长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长清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连伟、长清区总工会副主席焦方勇、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民、长清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庞传阳。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长清区健步走协会的会员代表以及各单项协会的健身爱好者。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长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辉致开幕词。王局长指出,2021年3月,济南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时宣布:济南正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黄河时代”。我们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比赛活动,展示运动风采,畅享幸福生活。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把心动变成行动,努力倡导和践行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希望广大体育工作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履行体育公共服务职能、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努力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西兴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健身爱好者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随着全体领导鸣枪发令,长清区“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和健步走爱好者在现场进行了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其中,健步走协会的展示队伍动作标准,整齐划一,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他们最美的走姿致敬党的百岁生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远景目标的引领下,全民健身作为我国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的国家战略,对提高劳动者的全面素质,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产生着积极的作用。一日万步行,你行我也行。健步走是一种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低碳环保、绿色公益。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以持之以恒的运动、强劲健康的体魄、坚韧不拔的信念、焕然一新的面貌向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