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想让高诗岩永久转会?战胜青岛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这样回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9 22: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2月9日晚,CBA常规赛第16轮迎来齐鲁德比战,山东男篮最终111-93力克青岛男篮,在完成复仇的同时,也迎来了三连胜。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主要赢在了防守,对于高诗岩是否永久转会的问题,巩晓彬也做出了回应。

本场比赛,全队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33分,高诗岩更是拿到了15+13+13的三双数据,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赛后巩晓彬评价道:“今天能够取胜,主要赢在防守上,通过比赛,我们还是需要总结不足,然后发挥我们自己的长处,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此前两队的六次齐鲁德比交锋中,山东男篮未尝一胜,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在攻守两端全面压制了“小老弟”青岛男篮,巩晓彬也表示,之前双方交手,大家在心态上多少有一些起伏,目前球队的配合则是越来越好,“包括复赛以来,外援还没到,国内后卫在串联球队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小高到队以后,之后哈德森也归队,球队的后卫线打的也渐渐流畅了许多,我们的球员在攻防两端的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

网上有消息称球队想让高诗岩永久转会,有记者问及消息是否属实时,巩晓彬否认了这一消息,随后表示:“今年与辽宁进行交易,租借来了小高,也是本着双方各自的需要,什么事也都可能发生,但是还是先打好这个赛季的比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时尚体育大会新动作 山东体医融合服务探索新模式

青岛时尚体育大会新动作 山东体医融合服务探索新模式

12月10日,2020中国•青岛时尚体育产业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体育融合时尚、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委、...[详细]
齐鲁网 2020-12-10
曝佩莱的合同年底结束,他确定告别山东鲁能

曝佩莱的合同年底结束,他确定告别山东鲁能

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各支球队已进入休赛期。据报道,2020年年底有多名外援合同到期,其中将有部分外援离开中超。 [详细]
齐鲁网 2020-12-10
继续冲击四强!山东女排3-0完胜广东 李岩龙赛后点赞球队

继续冲击四强!山东女排3-0完胜广东 李岩龙赛后点赞球队

12月9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继续在江门展开六进四的第二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完胜双外援出战的广东女排,暂时位居F组第...[详细]
齐鲁网 2020-12-09
杜清清14分 山东女排六进四首战不敌天津

杜清清14分 山东女排六进四首战不敌天津

12月8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继续在江门展开第四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六进四的首场比赛中0-3不敌实力强劲的天津...[详细]
齐鲁网 2020-1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