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利尼奥神仙球吴兴涵补射 鲁能1-2恒大遭遇四轮不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21:5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展开强强交锋。上半场第18分钟,费莱尼无奈伤退,半场临结束阶段,保利尼奥禁区外世界波破门。半场战罢,恒大暂时1-0领先鲁能。下半场,艾克森任意球直接破门,吴兴涵补射扳回一城,恒大最终2-1鲁能,鲁能遭遇四轮不胜。

本场比赛,恒大这边韦世豪与塔利斯卡继续缺席,费南多与艾克森组成进攻线,保利尼奥和郑智则坐镇中场;鲁能方面,王大雷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鲁能首发,佩莱、莫伊塞斯与费莱尼悉数出场。

【战报速递】

上半场率先由鲁能开球,第2分钟,段刘愚中场丢球,杨立瑜中场得球大踏步突入禁区,但是与卡达尔对抗中将其撞倒,裁判判了犯规。第12分钟,张琳芃禁区左侧位置对费莱尼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任意球开到前点,落点很好,刘洋头球后蹭但是力量太小,皮球没有明显变向被刘殿座没收。第18分钟,鲁能遭受人员打击。费莱尼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受伤,后来示意无法坚持比赛被格德斯换下。4分钟后,恒大获得右侧角球,费南多角球开到门前,艾克森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38分钟,郑智中场飞铲金敬道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恒大终于取得进球,费南多前场右侧横敲弧顶位置的保利尼奥,后者接球调整一下顺势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恒大1-0领先鲁能。

下半场第58分钟,佩莱和莫伊塞斯被换下了,刘彬彬和戴琳上场。第66分钟,张琳芃中场右侧启动到了前场右侧,横传给保利尼奥,后者后脚跟分到了禁区左侧,洛国富接球横敲门前,艾克森推空门入网。随后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69分钟,恒大前场左侧远距离任意球,艾克森主罚,直接大力轰门入网,恒大2-0领先。第85分钟,格德斯远射,刘殿座抱球失误脱手,门前吴兴涵补射入网,帮助鲁能扳回一城。

【双方首发】

鲁能首发:14-王大雷、4-卡达尔、5-郑铮、11-刘洋、10-莫伊塞斯、13-张弛、17-吴兴涵、25-费莱尼(第18分钟 23-格德斯)、33-金敬道、9-佩莱、36-段刘愚(U23)

替补:1-李冠希(U23)、18-韩镕泽、3-刘军帅、31-赵剑非(U21)、35-戴琳、39-宋龙、21-刘彬彬、34-黄聪(U23)、29-刘超阳(U21)、7-郭田雨(U21)、32-田鑫(U21)、

恒大首发:32-刘殿座、2-蒋光太、5-张琳芃、21-高准翼、23-朴志洙、8-保利尼奥、10-郑智、36-何超、9-艾克森、17-杨立瑜(U23)、19-费南多

替补:13-刘伟国、3-梅方、24-王世龙(U21)、27-吴少聪(U21)、38-刘奕鸣、6-廖力生、11-张修维、12-徐新、14-谭凯元(U21)、15-严鼎皓(U23)、33-钟义浩、20-洛国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英超:奥巴梅扬进球 阿森纳3-0客胜富勒姆

北京时间9月12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20/21赛季英超揭幕战在克拉文别墅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富勒姆,拉卡泽特先拔头筹...[详细]
齐鲁网 2020-09-13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丁彦雨航接受山东男篮顶薪合同 新赛季大概率回归球队

9月12日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已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在俱乐部提供的顶薪合同上完成签字,而小丁能否在离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韩鹏飞身入水救起落水儿童 鲁能官方发文致敬

韩鹏飞身入水救起落水儿童 鲁能官方发文致敬

今天,一段鲁能名宿韩鹏见义勇为救起落水儿童的视频在网上传开,鲁能官方也对此视频进行了转发,向这位球队名宿致敬。[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鲁能官宣宋文杰转会富力 本赛季为球队出战3场中超

鲁能官宣宋文杰转会富力 本赛季为球队出战3场中超

9月12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宋文杰转会加盟广州富力,这位昔日中超最佳新人,在效力鲁能一年半后正式离队。[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