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迎战苏宁力争稳中求胜 曝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15:09:09

 

谁能坐上第二把交椅?鲁能迎战苏宁力争稳中求胜

9月3日20点,中超联赛第9轮,鲁能将迎来苏宁的挑战,在首回合交锋中,两队0-0互交白卷。目前,两队在大连赛区积分榜上分列二、三位,仅有2分之差。倘若鲁能本场取得胜利,将会与苏宁从积分上拉开差距,巩固住小组第二的位置。倘若输球,苏宁将会反超鲁能,坐上大连赛区的“第二把交椅”。

鲁苏大战从来不缺乏看点,在首回合交锋中,虽然两队战平,但是局面却不沉闷,卡达尔在那场比赛更是上演了出场3分钟被红牌罚下的“尴尬”首秀,那场比赛,苏宁在阵容上相对比较劣势,特谢拉与埃德尔均未首发登场,不过鲁能在卡达尔罚下后,也是转攻为守,最终保住了一场平局,可以说上一场比赛两队都没有使出全部的实力,本轮再战,在莱昂纳多伤缺的情况下,鲁能能否像李霄鹏赛前所说的,拼下这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巨星待遇!山东鲁能四名队医给费莱尼按摩

9月3,鲁能外援费莱尼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球队队医给其按摩的趣图,图片中的费莱尼正躺在按摩床上接受4名鲁能队医的按摩,比利时人还对此向鲁能方面的队医表示感谢。

近41年来首次!NBA季后赛出现时间耗尽由罚球定胜负的比赛 

今天,东部半决赛G2,热火以116-114险胜雄鹿,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最后时刻,巴特勒底线面对包夹出手造成犯规,而比赛时间已经耗尽,热火球星用两次罚球绝杀比赛。据BBR统计,这是自1991年3月5日以来首次出现时间耗尽最后由罚球(布莱克曼)定胜负的比赛,这也是自1979年总决赛G1之后第一次出现时间耗尽最后由罚球(拉里-赖特)定胜负的季后赛。

官方:前锋桑德罗-利马加盟天津泰达

今天,天津泰达官方消息,外援前锋桑德罗-利马加盟天津泰达。桑德罗-利马1990年出生巴西,身高186CM,场上司职前锋。其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打逬了10粒进球,具备不错的头球能力和梳理、组织进攻的能力。

官方:中超联赛第12轮推迟2天、第13轮推迟1天进行

据中超联赛官方公告,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2轮、第13轮进行赛历调整。根据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后续赛事计划,现对第12轮、第13轮赛历进行调整。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日期由9月19日、20日,调整为21日、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日期由9月23日、24日调整为24、25日。

曝内马尔感染新冠病毒 巴黎官方称共有三人感染

9月2日深夜,前几日,法国媒体爆料称法甲豪门巴黎队内的三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其中两人是迪马利亚与帕雷德斯,关于第三人,一些媒体认为是伊卡尔迪。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第三名感染者是内马尔。巴黎在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但是巴黎官方并没有给出感染者的名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