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CBA复赛首轮广东强势领跑 回顾鲁能首位外教金正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14:28:06

CBA复赛首轮综述:广东强势领跑,山东男篮居第四

昨日晚,CBA复赛后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由于在长时间停摆后,CBA的大部分外援都还未能归队,所以大多球队都采用全华班出战,从首轮表现来看,广东整体实力依旧雄厚,复赛首日轻取山西,继续领跑积分榜。山东队上演神奇逆转,一分险胜天津,保住第四席位,而“小老弟”青岛命运却截然相反,遭遇新疆一波流。

张骋宇23+5 全华班青岛力克双外援同曦

CBA复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拥有双外援的同曦对阵全华班出战的青岛。开场后同曦外援乔-杨外线手感火热,他连中三分为同曦抢得先机,青岛稳扎稳打逐渐追上并反超比分。第二节青岛一度通过反击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不过同曦通过积极拼抢前场篮板稳住阵脚,半场过后,青岛55-47领先同曦。下半场回来青岛进攻下降,同曦多点开花夺回领先,但第四节回来青岛用一波16-0的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同曦也未能再找回进攻手感,最终青岛103-95击败同曦。

34秒丨回顾鲁能首位外教金正男 是非成败转头空

  

6月22日,周一19: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您呈现《记忆如山》第12期。让我们再次走近山东鲁能的首位外教金正男,回顾他在山东足坛虽不成功,却不失温暖的足球历程。《记忆如山》期待与您相遇,在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以及山东体育+全媒体平台,与您不见不散!

网球名将迪米特洛夫感染新冠 

6月22日消息,据克罗地亚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时,南部海滨城市扎达尔传来消息,保加利亚网球运动员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其有过接触的运动员及其团队立即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陕西全运会足球夺冠金牌算四块 不过体测不能参赛

据足球报报道,近日,体育总局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通过视频会议,对十四运(2021年陕西全运会)的项目设置情况及金银铜牌整体设置情况进行了交流。据了解,“三大球”包括足球,冠军队一块金牌算四块金牌。除此之外,本次视频会议还明确指出,所有参加十四运的队员,必须通过体测,否则不能参赛,包括足球。

西甲:拉莫斯本泽马进球 皇马2-1胜

北京时间6月2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2:00),2019/20赛季西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埃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力克皇家社会,拉莫斯和本泽马进球,皇马夺得3连胜,同分力压巴萨领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往事并不如烟|回忆鲁能老总邵克难:其实,当个泰山队球迷挺好

1999年,鲁能夺得第一个双冠王,第一任总经理邵克难功不可没。[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CBA复赛首轮综述:广东强势领跑,山东男篮居第四,青岛遭逆转

昨日晚,CBA复赛后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20-06-22

复赛首战开门红!陈培东20分,山东西王男篮一分险胜天津男篮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首个对手天津男篮,两支球队全部是以全华班出战。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张骋宇13分 青岛男篮复赛首战不敌新疆

北京时间6月20日,本赛季CBA复赛第一阶段正式打响。全华班出战、且坐拥主场优势的青岛迎战同样全华班作战的新疆。周琦轰下22分15篮板,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青岛男篮99-113不敌新疆,杨金蒙倒地救球

青岛男篮99-113不敌新疆,杨金蒙倒地救球

CBA终于重燃战火,青岛赛区迎来青岛和新疆的对决。刚开场两队都经过几回合适应才逐渐找回状态,新疆首先外线发力,但青岛坚决进攻内线反超...[详细]
齐鲁网 2020-06-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