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莫伊塞斯:鲁能不想失去格德斯 不信他现在会回巴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7 09:33:05

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近日,鲁能外援莫伊塞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格德斯的转会传闻,他表示鲁能不想再现在失去格德斯,同时也不相信格德斯现在会回巴西联赛。

在这个中超冬歇期,关于格德斯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停,米内罗竞技俱乐部主席更是表示格德斯迟早会回归。对此,鲁能另一位巴西外援莫伊塞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一传闻:“我知道格德斯非常喜欢米内罗竞技,他曾在那里过得很开心,米内罗竞技也有兴趣让他回归,但我并不认为鲁能现在想要失去格德斯。”

“在我看来,这会是很艰难的谈判,而且是很难进行下去那种。我们都知道巴西足球正在经历非常困难的局面,尤其是财务方面。我不知道是否还有俱乐部会买球员,或者通过贷款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此外,还有工资的问题需要解决。我认为山东不会失去格德斯,也不相信他会现在回巴西联赛。”莫伊塞斯补充道。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已经签约山东?俱乐部给出明确表态

丁彦雨航已经签约山东?俱乐部给出明确表态

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近日一直在省体育局大本营进行备战,全队一共16人,本周末,老将张庆鹏也将归队,参加球队的备战训练,而球员刘大鹏则是继...[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只为做好自己!山东柔道队老将杨立栓复出备战全运会

只为做好自己!山东柔道队老将杨立栓复出备战全运会

山东柔道队正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封闭训练,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又回到了队中,他就是两届全运会铜牌获得者杨立栓。明年陕西全运会将是他个人第...[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费莱尼发文庆祝回归鲁能:感谢医护人员和俱乐部

5月13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结束隔离,正式归队,刚回到鲁能的费莱尼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自己治疗及隔离期间各界对他的帮助和支...[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名将于颂做好复出准备!山东省柔道队封闭备战蓄势待发

名将于颂做好复出准备!山东省柔道队封闭备战蓄势待发

近期,山东省柔道队一直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封闭训练,全队目标就是要在明年陕西全运会上延续之前的辉煌。令人感到兴奋和惊讶的是,已经在20...[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