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体育新闻》全新上线倒计时1天 于汉超道歉获众多网友原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30 15:02:04

领略体育的魅力!《体育新闻》全新上线倒计时1天

 

距离《体育新闻》节目全新上线还有1天,这也是《体育新闻》阔别两年后,又一次与大家见面。届时,栏目将聚焦鲁能泰山、山东男篮,辐射青岛男篮、青岛黄海、青岛中能、淄博蹴鞠等CBA和中超运动队伍的最新最热动态资讯,网罗国内外体坛重大赛事热点,《体育新闻》将为您带来最全面、最前沿、最丰富的国内外体育资讯。

正值五一劳动节,《体育新闻》还将推出重磅策划:“劳动最光荣”。节目邀请了山东男篮主力球员李敬宇、陶汉林、贾诚、吴轲、陈培东等畅所欲言,我们也一起来听听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劳动者是什么样子。5月1日19:0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与您不见不散。

鲁能昔日外援塔尔德利:想念中国 你们一直在我心里

4月30日凌晨,前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再次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了他对于济南和中国的思念。“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希望所有人都很好!我想念济南,想念你们所有人,想念中国,你们一直在我心里!”这次冬窗期,塔尔德利与格雷米奥解约,第三次回到了自己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效力。

青岛“德比”战!黄海一球小胜全华班中能

据“青岛体坛那些事儿”报道,4月29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出于防疫需要,全场比赛封闭进行。凭借高翔的进球,黄海青港以1:0战胜了全华班的中能。据了解,在踢完这场热身赛后,黄海青港将放假5天,中能则将放假4天。

于汉超道歉获众多网友原谅

4月29日,此前因私改车牌被行政拘留15日的于汉超结束拘留。在走出拘留所后,他通过微博向外界道歉。在道歉微博下,圈内大V、球员与球迷们纷纷前来评论;舆论绝大多数表示支持,希望他能认真改正,早日回归球场。

NBA有可能在奥兰多的迪士尼重启

自从NBA因为新冠疫情而停赛之后,外界都在讨论NBA将会如何恢复,特别是在哪里恢复。4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如果NBA本赛季重启,位于奥兰多的迪士尼是一个可能的NBA复赛地点。关于这个问题,NBA内部已经进行过许多讨论。根据之前的报道,一种可能性是将各支球队集中在某一个地点进行复赛,拉斯维加斯就是一个被讨论最多的地点。

意足协主席坚拒取消意甲赛季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日前表示,他不会取消本赛意甲,因为那将等同于意大利足球的死亡。格拉维纳还强调,如果完全终止,足球体系将损失7到8亿欧元。如果空场比赛,损失将是3亿欧元,如果我们和球迷一起重启,损失为1亿到1.5亿欧元,尽管后者实际不可行。

英超重启计划遭重击

自三月份联赛停摆之后,英超一直在观望意图重启。但如今他们制定的重启计划却遇到了重大打击。消息人士告诉ESPN,越来越多的球员不想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重启联赛,这对英超重启计划将会造成极大打击。此前《每日邮报》称,英超希望在5月恢复训练,在6月13日,或者更早的6月6日重启联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启用 体育健康消费惠民行动拉开序幕

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启用 体育健康消费惠民行动拉开序幕

4月30日上午,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启用暨体育消费券发放仪式在香河体育公园室外主广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让体育带给你力量与希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重新起航

让体育带给你力量与希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重新起航

从古到今,在我们存在的这个星球上,体育,一直是人类社会生活中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素。在古代,我们通过身体运动,增强体质。但随着社会的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领略体育的魅力!《体育新闻》全新上线倒计时1天

领略体育的魅力!《体育新闻》全新上线倒计时1天

距离《体育新闻》节目全新上线还有1天,这也是《体育新闻》阔别两年后,又一次与大家见面。届时,栏目将聚焦鲁能泰山、山东男篮,辐射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鲁能四将入选国足 费莱尼将继续接受两周隔离

4月29日,鲁能泰山官方宣布球队外援费莱尼结束出院后第一阶段隔离期,同时其复查结果正常,下一步他将继续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下一阶段14...[详细]
齐鲁网 2020-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