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全队预计本周末重新集结 球队外援们都在干些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0 11:2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目前,鲁能全队在迪拜返回济南后,已经解除隔离期,球员们也在休假当中,球队预计在本周末就会在基地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目前, 中超新赛季开赛时间未定,各支球队也都按照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安排。

目前球队人员来看,高俊梅、刘彬彬、金敬道三名国脚正在跟随国家队集训,而鲁能的外援们自从迪拜集训后就进入了假期,他们也都选择回到了自己的国家进行休整。

为了保持身体状态,莫伊塞斯选择返回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基地进行训练,而格德斯也选择跟随老东家克里丘马训练以保持状态,他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许多自己的“撸铁”视频,获得了众多鲁蜜的点赞。

佩莱与瓦尔加度过了甜美的假期后,也选择了进行体能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费莱尼则是晒出了自己在摩洛哥观赏月亮的照片。

除此之外,卡达尔也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目前他也暂时留在匈牙利进行备战训练,接下来,他将根据球队备战计划与安排,随时准备与球队汇合。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哪个最好看?瓦尔加自拍晒饰品

哪个最好看?瓦尔加自拍晒饰品

中超联赛一直没有确定开赛的时间,鲁能全队目前也尚未开启第三阶段集训,而意大利外援佩莱也一直与女友瓦尔加相伴。近日,瓦尔加晒出自拍,...[详细]
齐鲁网 2020-03-10

这海报你细品!王楚调侃汪嵩:我是楚王归蜀,你是王子归来

9日,四川九牛官宣汪嵩加盟球队,九牛球员王楚拿汪嵩的加盟海报与自己加盟时的海报进行了调侃。[详细]
齐鲁网 2020-03-09

官方!亚足联确认中韩女足奥预赛推迟至4月9日、14日

亚足联在官网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中韩之战将延期至4月进行,具体开赛日期为首回合4月9日、次回合4月14日,比赛具体地点并...[详细]
齐鲁网 2020-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