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科比追思会举行,乔丹现场含泪演讲

2020-02-25 09:03

显示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题为“生命的礼赞”。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及女儿和父母及众多NBA官员、球员出席了追悼会。

编辑 / 王海洋

  • 今天,科比-布莱恩特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题为“生命的礼赞”。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及女儿和父母及众多NBA官员、球员出席了追悼会。
  • 期间,NBA名宿迈克尔-乔丹发表演讲。
  • 乔丹含泪发表了长篇演讲。
  • 乔丹说道:“科比对我而言就象亲弟弟一样……我和他几乎无话不谈,包括球技和家人……希望我们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家人朋友能够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