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秒丨独家对话青岛中能新帅朱炯,已经提出更高目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6 10:2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聘请少帅朱炯担任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

46岁的朱炯,曾在上海申鑫、贵州人和等多支球队担任主教练。在球员时期,朱炯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左前卫,是上海申花队1995赛季夺得甲A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并曾凭出色表现入选中国国奥队。1999年退役后,朱炯开启执教生涯,先是出任上海申花青年队教练,之后担任陕西中新队助理教练,2009赛季出任南昌八一衡源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夺得中甲联赛亚军晋级中超。2013年,朱炯指导与贵州人和俱乐部签约,先后担任技术总监、预备队主教练及职业队主帅,并于2017年底再度回归上海申鑫队执教。

闪电体育记者来到昆明海埂基地,探访了青岛中能训练课,少帅朱炯的严谨认真也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炯表示:”青岛中能是中国足坛老牌球队,新赛季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昆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青岛中能冬训 球队正式进入“朱炯时代”

直击青岛中能冬训 球队正式进入“朱炯时代”

12月25日,青岛中能俱乐部教练朱炯带领队员在昆明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冬训。早在12月23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聘请著名教练朱炯担任...[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八年之约!济南国际冬泳赛奖牌惊艳亮相,带你看尽济南绝美风景

2020年国际冬泳世界杯(济南站)暨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大明湖风景区举办,备受广大冬泳爱好者期...[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山东客场大胜天津避免连败,老哈持续爆发,本土内线出彩

山东客场大胜天津避免连败,老哈持续爆发,本土内线出彩

山东西王男篮的平安夜是在客场度过的。12月24日晚,在经历了济南-深圳-天津这样一个南北跨度颇大的旅途和多人出现腹泻的危机之后,山东西王...[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哈德森39+7+15 山东男篮客胜天津送对手三连败

哈德森39+7+15 山东男篮客胜天津送对手三连败

12月24日,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天津,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132-115大胜天津,送给对手三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